close

129522525_10223772003473299_36708206224923880_o.jpg

我們都想要追求幸福、安全感與愛,但是儘管很努力,這些美好卻忽近又忽遠,直到挫敗連連,負傷累累,我們依舊只會用熟知的方式去努力。

 

其實,靜心體察,這些挫折是可以預見的。因為對於所要追求的幸福與愛,我們真的不了解,我們所知道的愛是從自己的傷害中投射與建構出來的。

 

例如童年被忽略的人,可能以為隨時被關注就是愛,不知要經歷多少衝突,才會意識到,原來對方的關注只是出於想掌控與怕失去,他在乎的還是他自己。

 

對於想要追求的境界不了解,又如何期待能夠到達呢?承認對它們不清楚,是命運改變的開始。

 

本課程將帶領我們重新認識甚麼是美好的關係,從幸福的五大基石:健康、自信、無愧、安全感與愛,一一深入探討與清理。

 

bicycle-788733_1920 (1).jpg

健康:

 

健康是一切的基礎,許多的病痛都跟心理情緒密切相關,經由釋放來舒緩不適,傾聽身體,促進健康。

 

釋放法是由素珍老師發展的簡單、深入又威力強大的清理法門。在亞洲有廣大無數的學員,藉由釋放改善關係與健康,重獲身心的輕盈。老師將會在每堂課實際帶領釋放,把愛與覺知帶到內心的角落,深入照見信念、受苦模式與傷痛。 

 

 

自信:

 

許多的煩惱、痛苦,歸根究底常跟「我不夠好」、低價值感有關。我們也因為想要擺脫這些信念,而衍生出討好、掌控等等模式。在過程中又累積委屈、憤怒等等痛苦,離愛與安全感越來越遠。 

無論擁有多大的成就,得到再多的關愛,如果沒有覺知這些「我不夠好、我不重要」等等信念,我們始終還是懷疑自己。 

 

無愧:

 

我們想過好日子,可是卻無意識地在扯自己後腿,不允許順利成功,因為有愧疚感,覺得自己不值得。同時又把身邊的人也拉進來一起受苦,然後又更愧疚,受苦似乎沒有盡頭。

 

 

當我們深入洞悉愧疚之後,我們才能夠對美好人生說:是的。

 

安全感:

比如說我曾經受騙,那麼在意識裡面,這個受騙的傷還一直存在,也許導致很深層的不信任。

那麼我跟人互動的時候,這不信任的感覺就會在這當中運作。在不知不覺當中,我的關係就會演變成掌控、防備、要保證或疏離等等。

無論對方怎麼做,我都不會真正放心。如果我們沒有辦法去看到、去意識到,這個受騙的反應,因而製造出這個關係的緊張與破裂,那麼我們將會重複一直在這個意識裡面。

 

愛與覺察分不開:

覺察與清理,愛自然不費力的發生。如果我們的愛裡面沒有覺察,它不是愛;如果覺察裡面沒有愛,它也不是覺察,這兩個不能分開。

 

footpath-691021_1920.jpg

課程大綱

前言、靜心、釋放可以穿透表層問題,通透問題的根源

第一課、像朝露般清新:釋放可以簡單、快速的更新生命能量

第二課、牽引關係品質的深層主因?覺知「我不夠好」

第三課、「我不夠好」如何運作?在定靜中消融受苦模式

的四課、真正的自由:從失去中看見「自我設限」

第五課、幸福的第一步:停止懲罰自己,穿越未曾走過的痛

第六課、洞察愧疚的各種面貌它的終點就是愛

第七課、我用哪些方式抓取安全感? 回到內心的安定

第八課、了知安全感的假象與真相,把心安歇下來

第九課、常見問題與回答

愛與安全感的核心課程A.jpg

【課程結構】

每堂課包含:主題、引導練習,每堂課視頻約30分左右。

 

【老師簡介】

劉素珍

擔任氣功、靜心與家族能量、身心靈釋放教學。十多年來帶領工作坊300餘場,幫助超過14000多位學員清理關係,療癒內在,重獲充盈生命。


老師對頭腦的運作如何造成受苦的歷程有獨到的洞察,所提出的自我結構更是直指問題的本源。老師所發展的《釋放》已為兩岸的眾多學員改善情緒、關係與健康,重回生命的秩序與愛

 

著作 1.愛就在你心中 2.當下的釋放 (英文版已出版、簡體版即將出版)
博客來 
https://bit.ly/2N31ICf

 

 

countryside-2175353_1920.jpg

【課程安排】

1.課程時間:2021年1/3起每天早上9點更新共9堂課。半年內,視頻隨時不限次數收聽

 

2.資深助教線上指導9天:以小群組方式,每天晚上9到10點即時解惑

3.一次與資深助教個別電話諮詢(隨需要自選) ,半小時。

課程費用:原價3600元,12/20前優惠價3000元。

進階學習:凡報名此課程者,日後參加工作坊得享學費9折優惠。 

報名諮詢:廖小姐(0966-109108)或賴ID tina043659,黃小姐(0955-651605)

請轉帳一銀007 帳號 142-50-556861 中崙分行 戶名李宗燁 ,再提供轉帳訊息確認。

 

【課程特色】

1.課程重點不在於解決表層問題,而是學習進入問題的核心,從根部學習與轉化

 

2.每堂課包含講解、老師親自帶領靜坐或釋放。實地去了解與了結障礙,輕鬆不費力的「知道」跟「做到」。

 

3.課後在群組有資深助教支持與指導,將課程深化到生活中。

 

wedding-1770860_1920.jpg

【學員分享】

 

  1. 我有一次感冒,釋放過程中,看到了自己的信念:我似乎需要“受苦,生病”才能得到母親的愛。這次生病很嚴重,但是我感覺很神奇,前天我甚至感覺胸悶氣短、胸口非常疼,通過釋放,第二天居然好了大半,而且我總感覺這病不是白得的,是讓我學習的。M.M
  2. 孩子外地回來,讓老公一人開車接,但是卻堵在路上,他手機又快沒電,我在家感到焦急,煩躁,對老公的埋怨(早早不出發,提前不充好電等等),我注意到底下是"不能犯錯的"信念。
  3. 有天一邊開車在路上一邊聽了「索討」的那節課,聽完了淚如雨下,哭完了,好暢快,我明白了,我要求孩子功課好,是希望他們能得到我小時候渴望的父愛。明白了這分傷痛,我又哭又笑的。現在我感覺非常非常累,好像走了很長的路,終於可以歇下來了。A.N.
  4. 今天早上第一次嘗試練習一下劉素珍老師的“釋放”,沒想到唸了一遍之後,就有那麼強烈的情緒出來,然後就是源源不斷的情緒出現,也讓我理清了我為什麼總覺得心累?為什麼總是無精打采?我想這是靠我靜坐在那裡怎麼都想不明白的,也不是靠去鍛煉一下,或者滋補理療藥物可以解決的,真的很開心。S.F.
  5. 同理與接納是現在常聽到的詞彙,但往往總是知道卻做不到。直至我學習「釋放」後,許多我曾堅信不移的認為,牢不可破的信念一一被「釋放」融化。

 

  •  
  1. 學習釋放、靜心讓我可以跟發生的人事保持一定的距離,在慣性的反應出現之前有空間停那麼一下下!生活變得輕鬆省力不少。 不久前的一天,下班要接女兒回家的時間,收到先生傳來訊息說找不到機車的鑰匙,回不了家!(我覺得忘東忘西是他常發生的狀態,我的慣性反應是又來了、受不了、生氣、煩躁、不耐煩)這次我清清楚楚地感覺到那股將起的能量,就那麼一下下還沒起來就不見了,我還來不及轉念,能量就不見了!安頓好兒子後,我做得只是打通電話跟他確認是否需要去接他?約好接他的地點。打開導航安定的走在未知的路上,跟女兒連絡會晚一點去接她,請她待在明亮安全的地方等我。一一接到回家後,深深感覺到能用這樣的方式善待自己,真是美妙極了!M.G.
  2. 長久以來獨尊頭腦 陷在表象痛苦掙扎求取快樂 學習靜心釋放 轉向內看 看見頭腦造作的無效 心安靜了 生活自然有覺與定。C.Y.

 

【適合人群】

  1. 因為低自尊、無價值感受苦的朋友;
  2. 為愧疚所苦,潛意識自我折磨的朋友;
  3. 苦於找尋安全感卻徒勞挫敗的朋友;
  4. 有過原生家庭創傷,無力擺脫童年陰影的朋友;
  5. 與父母關係不暢,長期被父母控制、忽視、內心力量被剝奪的朋友;
  6. 有親子溝通難題,希望改善親子關係的朋友;
  7. 無法建立長期、深入、優質親密關係,希望找到合適人生伴侶的朋友;
  8. 希望覺察人生模式,認識自己,了解愛,開展廣闊生命面向的朋友;
  9. 希望家庭關係更加健康和諧的朋友;
  10. 渴望讓自己的生活更平靜,心靈更自由快樂的朋友;
  11. 想要學習讓痛苦止息,心靈究竟覺醒的朋友;
  12. 身心靈療癒專業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