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13035_725087314320528_3771241675140798250_o    

李宗燁

釋放是非常簡單、人人可學的法門,一般的心理治療通常要探討原因,再從原因做處理,釋放卻可以繞過頭腦的分析,直接釋放結果或症狀,心靈就會如實地呈現障礙的源頭,頭腦的分析往往侷限在已知的經驗,釋放卻可以揭露未知的深層意識,那是影響我們的命運,形成障礙的源頭。

 

多年以來我一直想要寫一本「乖小孩」的書,但遲遲無法暢快的下筆,隱約覺得猶疑與不確定要如何呈現,學到素珍老師教的「釋放」之後,一開始我覺得這太簡單了!沒甚麼----,直到我開始用心針對猶疑不安做練習,跑出一幕幕過去曾經率性而言卻被斥責的畫面,當時的錯愕與委屈逐漸地鬆開,胸口也一直鬆開,繼續練習一會兒之後,突然冒出我被一群人押住被刑罰的畫面,似乎我說錯話被冤枉入罪,覺得很冤枉與不甘心、怨恨-----,原來我一直抗拒某一世的痛苦而不斷在此跳針。也不敢確信自己所要表達的。難怪從小到大,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會發生一些讓我覺得冤枉的事,能夠藉由釋放鬆開這些深層的障礙,我覺得很神奇也很感激素珍老師。

 

有位學員長期耳朵痛,做過各種精密醫學檢查卻查不出原因,只能說是自律神經失調,請他釋放耳朵痛的能量,感到耳朵很多熱氣冒出來,心中出現妹妹的影像,原來兩人關係長期緊張,妹妹常會對他說出非常苛刻的話,心中很痛卻覺多說無益,只想著寧願不要有這個妹妹。原來對妹妹的負面情緒糾結在耳朵,經由釋放帶來的瞭解讓他明白需要去面對兩人的關係,特別的是當下耳朵疼痛也不見了。

 

另外有趣的是,夢有時傳達了深層意識的訊息或障礙,但有時它以隱喻的方式呈現,難免有些隱晦,同樣的可以藉由釋放來了解它,並且疏通深層的受苦模式。

 

釋放的力量遠超越頭腦,可以深入靈魂,清理靈魂的痛苦。某位男士有交往多年的女友,心裡總有些理由對她不滿意,可是又無法跟她分手,每天都在掙扎,要繼續還是分開,請他釋放不敢提分手的能量,冒出小時候見到要爸爸出門,自己居然哭得很傷心的畫面,根據經驗這往往表示當事人在「過去」有重大的失落經驗 。接下來把老師教的「離別的釋放」演練一遍,當他開始把愛送給對方時,他開始痛哭,哀傷逐漸轉成感動、充滿了愛,連在一旁的我也為之動容。他明白自己在前世很愛對方,卻因為無法抗拒的原因而分開。在心靈的深處仍然無法放下她,所以無法接

受別人,可是又因深層離別的痛讓他害怕開口提分手。然而在這一刻靈魂的缺憾毫不費力地轉化為充滿愛的祝福。

釋放很簡單,威力很大,它同時清理了障礙又增長覺知力,歡迎參加8月12的釋放課,詳請參閱釋放課一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 覺察 靜心
    全站熱搜

    tro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