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tumn-nature-fall-autumn-a7f94eaf8f_small  

香如

 作完第二次家族能量之後, 素珍老師提醒我要作業力的釋放

 靜坐時,練習釋放業力的負面能量

慢慢的

感覺到身體的僵硬和緊繃

順著這個感受,心裡默念着

現在釋放造成緊繃的負面能量

緩慢的,一次又一次的默念著

 

感受身體僵硬的移動,一處一處的換移着

接著,身體的卡點輕晃著

氣的衝擊慢而穩定

帶著身體有節奏的震動

 

念頭浮動了一陣

跳到了對生活,生命,頭腦裡曾經接收過的,對錯、應該、不可以等等

甚至十善十惡的種種規範

接著看到自己好害怕死亡

尤其害怕因惡業導致的折磨歹死,病痛的凌遲苦死

恐懼的感受非常強烈

 

心跳呼吸不規則的起伏着,鼻頭的空氣似乎只有十度不到

原來這樣的怕死

 

接著釋放害怕死亡的能量

呼呼的吹著大氣,身體不自主的晃動著

感覺火氣一直脹滿全身,非常不舒服

 

內心與自己對話一次又一次:

我接受害怕死亡的恐懼

我看見你了

 

接受了真的怕死,  清楚的看到,在怕死的牽引下

非常非常努力的活著,  要有貢獻的活著

從有記憶以來,  只要對生命好的,可以活得有意義的

號稱能夠善終的事情

我都會非常努力的追求

潛意識裡一直努力為不要歹死而活著

 

繼而跳出了一個念頭

我瞧不起自己

一個睥睨的眼神,清清楚楚的映照在眼前

我瞧不起自己怕死,  不接受自己會怕死

我看見了

很深很深的哀傷出來了

眼淚和哭聲一起讓哀傷流動著,心臟好痛

 

帶著不批判的看,真誠的,充滿愛的發出心念

我接受看不起自己的我

以及被看不起的我

 

接著身體由心窩處感覺到一陣一陣輻射狀的鬆開、鬆開、鬆開

我和我同在

 

呼應到一年前夢過素珍老師

老師在夢境中和我說了一些話

夢中的我帶著極深的懺悔與哀傷,趴跪在白色經書蒲團上

跪哭著,一直哭,一直哭,直到現實中的我被哭聲叫醒

醒來還一直啊-------的低嚎着

 

我仍舊不知素珍老師在夢中和我說了什麼

 

如今連結起來該有一段話是提醒我

覺察自己---“看待自己態度

想到這

我的淚又沿著臉頰滴下來了

 

靜心持續練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