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3_15  

素珍老師

 有時候我們在家族能量移動當中,會看到一些情況,就是這個和解無效,這個流動在那個當時,在那個時候無效,但是只是限於那一刻,結束以後,回去以後它有可能會移動,我看到一些情況,有時候會有一些狀況,會想把我們的受苦、痛苦保留下來,我們想要留著這個痛苦,那麼這個就不用再講了,背後一定有好處。

 

那麼就在這個移動當中,有一些什麼樣的狀態,它的和解是無效,就是這樣,頭抬很高,我很大!它要和解是不可能的,是很困難的,事實上我們真正要變好的時候,你們有沒有發現,在那一刻是很大的害怕,跟很大的猶豫,很大的痛苦,這樣的和解力量它才會深,深到我們的靈魂,如果說:來吧!我們和解吧!可想而知。

 

所以有時候當事人,他並不自知這種狀態,或者是擺出一副我很堅定,我要和解,那麼這個也是會無效,因為我們要變好絕對不是一個決定,作一個決定之後就可以開始真的變好,所以有時候在移動的當中,如果個案沒有變好,請不要氣餒,因為他還想繼續這樣,也許他要讓幫他的人徒勞無功,是真的這樣。

 

 還有一種是很頑固的人,很頑固的人也有一種情況,是說我就是這麼頑固,我在頑固的時候,我是在等待,等待什麼?其實頑固的人就是等待別人來救贖他,對不對,可是當真的有一個人去救他的時候,他會怎麼樣?他又頑固起來了,就這樣惡性循環下去。

 

所以遇到這種人的時候啊!你也不要氣餒,有時候代表在呈現這個真實的狀態,有時候還是需要想要好的人,他有自己的願意。

 

還有一種就是我不想作什麼,我想知道很多,我想上很多課,我想聽很多,我想學很多,但是統統沒有行動,也許行動兩三天,那麼這種人非常多,這種人聽了很多,也學到很多,但他並沒有行動,這也是不想變好之一,所以這個想要變好真的還蠻複雜的,不是說我作完以後,那就它就全部變好起來了,裡面很複雜的,對不對。

 

所以啊!如果我們能經由這個移動,我們帶著一種對我們的痛苦,對我們的障礙恭敬,尊敬,要有這樣的心態,才有可能真正的變好。

 

我在觀察每一個個案在家族能量移動當中,我看到他變好的,沒有一個不尊敬他的障礙的,當在最後要和解的時候,都是非常恭敬、尊敬的態度,那麼肯定他的靈魂一定會慢慢的變好,因為你尊重你自己的障礙,你尊重你自己的靈魂跟命運,那麼一定會慢慢變好。

 

所以有時候是在移動的當中,它沒有出現,也許他回去之後會流動,所以這個家族能量的流動是好幾年的,像現在一年多前作的,現在都還在動,因為我們的每一個移動都是從靜心的核心出發,所以它的力道會打的很深就是這樣。

 

我一直覺得,我們家族能量的這些人,是很難得的機緣,我不知道開始休息之後,我什麼時候再還有因緣開始,我真的不知道,要大家有這樣的心,跟我,我們一起來,有這樣的場域,來服務需要的人,是一個非常難得跟神聖的機緣,我很尊重這個場域,很尊重大家,很尊重家族能量的移動,內心是非常尊敬的,所以如果能夠有緣份來參加,然後又能夠幫助別人是非常幸運的人,因為我們的出發點全部都是愛,我們是出自於愛。(冰麗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族 能量
    全站熱搜

    tro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