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6  

素珍老師

每一個人都活在家族能量中,這個家族能量它在我們的頭頂上有一個軸,記錄了至少有七代,這個軸心,它其實是一個能量團,記錄了七代,上通我們的祖先,下通我們的子嗣,那所以說我們所有發生的事情,家族比較重大的事情,都是受這個軸心的影響,比如說家族有一個人殺了人,那影響的是整個這個軸。

 

家族裡面有重大的事情的時候,影響跟牽動的是每一個人,這個軸包含家族的每一個人,那其中如果有一個人發生重大的事情的時候。這個軸它開始運轉的時候,它牽制的是每一個人,所以我們並不是一個人,然後我們在出生的時候,很多東西就是在這個軸已經決定了。

 

那這樣講並不是沒有希望,為什麼我覺得從我們在這個家族能量的過程裡面,我去看見這個,然後體會到這個,這個只是呈現出來在表層的一種,可是事實上即使是說我們都受這個影響。另外一部分有不同的能量在那裡,所以它是非常奧妙不同的能量,其實就是愛,那我們在這個家族能量運作的時候,像我們在這個家族道的時候,我們都不去處理個人單一事件,為什麼?

 

因為影響我們每一個人的命運是這個軸心,那我們會從這個軸心裡面去轉動,從這個地方去把愛的部分帶出來,那這樣才是一個根本,所以就好像假設我們家族裡面,有一個人當了總統,那他的家人受不受影響。

 

所以我們不是一個人,那為什麼會這樣,其實這個就是非常奧妙的地方,這個就是我們要學習的地方,從這個地方去學習靈魂的淨化,那每一個人都受影響,不會有一個人例外。那有時候可能就是不知道而已,沒有辦法去察覺到這一股能量在影響,所以我們有這樣發現的時候,我們的方向會擺在這個軸心,然後這個軸心影響這家族每一個人,那什麼東西在影響這個軸心呢?

 

什麼東西在影響、帶動這個軸心呢?這只是家族的一個軸,那假設它只是一股能量,然後這一股能量就是因為我們家族裡面發生事件,影響我們每一個人的命運,那又是什麼東西在影響,帶動這個軸心的運作,什麼東西在影響這個軸心,那就是「心性」。

 

一開始的時候因是心性,到最後發生了事件變成果,到時候變成因果攪和在一起,所以這就是根源,根源就是在這個地方就是心性,就是我們的心性在影響這個軸心。所以我們家族道裡面,我們家族裡面只要有一個人,你看古人多利害,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有道理對不對,如果一個人得道了以後他整個家族軸都受影響,會影響的。

 

事實上就是我講的,你一個人解脫了,你影響的你整個家族,我剛剛講的這個軸全部受影響。

 

也許你在這個家族能量做完之後,你可能是一個月,或是一個禮拜,但是都不重要,你的這個軸已經開始在移動位置,他可能會走三年五年八年,那已經是不一樣。因為我有很清楚看到了這個東西,我沒有辦法去做一個單一事件,比如說老公外遇啊!小孩不乖啊!那這樣子跟這個軸比起來簡直就是一根毛,所以我們的方向要放在根源這個地方。然後家族能量影響我們的命運、行為、心智,當然我們這個障礙比較鬆開之後,我剛剛講的影響我們家族,其實就是影響我們每一個人的東西的源頭,就是我們的心性。

 

如果我們沒有從這個地方去學習的時候,我們還是很容易在這個地方出不來,這樣有了解我的意思嗎? 這就是我們的一個方向,也不能說方向,這是我看到的,它的根本的地方。所以我們在家族能量的時候,我們會一直追溯他的問題的好幾代,有時候做到五代六代,目前還沒有做到七代,比如說我們是從這個方向從根本的地方去移動。

 

我講氣功、家族能量與靜心「三合一」,一開始我們的表氣非常的散亂,我們的心性完全沒有任何的這個學習的時候,我們身體的障礙一定會影響我們的情緒,那這是雜氣、混濁氣一定會影響。所以為什麼我要一直要提練功的時候要注意,當你開始慢慢在注意的時候,你的最表的一層的障礙會慢慢的鬆開,那身體的障礙鬆開之後-----

 

我想如果是在古代不需要三合一,因為那個時候沒有這麼多誘惑,沒有怎麼多的壓力,沒有怎麼多的東西,我覺得在我們現代,在這個時代是單一,一個修行是不夠的,一定要身體、家庭最後才能夠到根源的地方。因為這些環境、工作,家庭關係,影響我們非常大,那如果我們的心我們的生命一直都在我們的這些地方打轉的時候,請問你的心性何時解脫。

 

沒有能力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先把我們身體的最表層的障礙鬆開之後,還有我們家庭的一些障礙鬆開之後,最後我們的阻力會變得比較小,我們要學習靜心才有能力,才有能力去學習這個東西,這就是我們現代人的功課會比較多。

 

那我想我就是覺得以前我們有開過一年的靜心班,這給我感觸,我學習的這個經驗,這過程讓我感覺觸很多,就是現代人真的沒有辦法一針見血的就跳下去。

 

好像我們的障礙一關一關的把它鬆開之後,才有辦法去學習,真正我們根源的東西,心性這個東西。

 

所以一開始我一直要求你們要練功練功,我不是注重我們的身體,而是那是一開始的過程,慢慢的一、二年以後就會感覺到你們的心很自然的,慢慢的安定下來,這個心絕對不能強迫它說,我現在規定我打坐練功我要五個鐘頭,如果我抱著一個這樣的態度我就完了,這樣會更矛盾衝突。

 

所以這個心安定下來必需很自然的,沒有任何壓力底下,絕對不能強迫自己,然後慢慢的心安靜下來,然後就是一定要學習靜心,還有為什麼我們會跳到我們這個軸裡面來,剛剛講的這個家族的這個能量這個軸,我們為什麼會進入到這個軸來,就是這個原因,我們就是來這個軸裡面學習

 

如果我們沒有辦法往這個方向,朝這個方向去學習的時候,我們就會在家族的問題裡面,小孩不乖,老公不好---,這些問題裡面打轉。

這些問題不是不好而是好像我們現在開始唸幼稚園,然後那剛剛講的那些家庭問題可能是國中,那如果我們學習到心性那可能已經是國四了,它不是好或是不好,他是你學習的過程,所以我把它稱叫稱之為「靈魂的淨化」。

 

所以當你的靈魂已經淨化到心性的這一部分的時候,你來的時候就是不一樣的,所以這就是我想做的事情,而且我不是一開始就想做,我是在這個過程裡面,我的體會跟看到。

 

然後在這個過程裡面,不要當我是老師,我們是一起學習的,我們是一樣的,有什麼問題我們可以一起討論、一起研究,然後一起探討、一起學習,不要當我是老師,我也是跟你們一樣一起學習ok

 

所以你們了解,我們會想說那我們的家裡面有什麼地方不好或是我們想要怎麼樣,就是我們想要解決某一個單一事件,當然這樣沒有什麼不好,那你要明白,如果已一個軸心跟單獨事件來比,軸心就是一個宇宙,然後解決單一件事件就是一片葉子。

 

所以如果我們把方向方在解決某一個問題,小孩成績不好,那你終究萬年、千年都不夠用,所以我們要了解,這是我們移動那個軸,影響我們這個軸的能量這個東西才重要,不是單一事件(淑娟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族 關係 能量
    全站熱搜

    tro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