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  

素珍老師

 我們在當代表的時候,儘量能夠放輕鬆,有的時候我們所不知道,比較深層的地方,有什麼障礙,那妳能夠越放鬆的話,會把我們深層的東西帶出來,這些東西都不是頭腦決定的,所以它一出來障礙就會一直鬆掉,有時侯它會在意識比較深層的地方,頭腦比較不曉得,所以當代表時不要用意念或思考,只要放輕鬆,妳放鬆表層的能量會開,表層開了以後深層的能量障礙才會出來,有時侯的念頭出現,那是我們平常的念頭。

 

記得我曾說過,當代表才能排業力?不是我有分別心,業力是我們最終極,最根本,最究竟的障礙,那這個業力影響我們多少,影響我們的命運,影響了我們累生累世所經歷的事情,我們面對的痛苦及遭遇到的事件,其實都是在這業力影響下遭遇到的,其實業力就是我們的心,我們的思想,我們的念頭,及我們的心性,為什麼說當代表才能作,當業力在經由家族能量鬆動時,我們會有一種狀況叫業力燃燒,什麼叫業力燃燒?假設以前殺過人,可能要經歷殺人的痛苦,一世、兩世、三世,等我這個經歷完了,我這東西才會結束,就像鄭某人,他可能要經歷這個痛苦,不知要經歷多久,可是我們現在在動它的時候,它會提早出現,它一出現我們會發現作這樣的事情,背後的心態是什麼?是不是有些念頭,有些觀念,就拿他的例子來講,那有個很憤怒,很不平的東西,怨恨不平,如果業力在燃燒的時候,我們沒有加以去讓它流動,業力出來後會很痛苦,難受、受不了,但我們把業力的門打開後,如果當代表在經歷這個過程的時候,藉由每次當代表的過程,一點一點的把這東西帶出來,也藉由靜心,了解自己,這個怨恨,這個憤怒在業力背後的這個東西,讓你往這個方向去移動,去拉扯,如果這個東西你不認識,你沒有鬆開的話,這業力一作你會很難過,當門打開後,業力在燃燒的時候,什麼叫燃燒,它就是出來化成火,最後燒成灰,當它變成灰燼的時候,這整個過程,整個業力,才叫作一個結束,我們的命運才可能有個轉彎的開始,,不然開了這個門,你就不不管了,你會不舒服,會很可惜,開了這個門讓我們有機會去扭轉,我們所經歷的痛苦,絕對不是業力作完以後我們的命運就會改變,自己要作些什麼,你要為你的業力作些東西,當你可以在業力出現的時候,在燃燒的時候,妳可以去認識這業力背後的根源的時候,這個燃燒才會變成灰燼,才有可能結束,這絕對不是透過家族能量,而是認識業力後面的心性念頭,這個心很重要,你抱著怎樣的心在面對你的障礙,假設你不知你過去世是否殺過人,假設這個事件,你能透過一個家族能量就能化解嗎?

 

是不是要透過配合你的心念的改變,這份心出來後,要有這份心還有這股力量跟能量,才有可能轉化你的命運,才有可能消除你的業力,所以代表才有機會透過這樣的過程,配合靜心還有最重要的釋放的過程,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性,如果你只是作了,這業力跟痛苦及煩惱就不見了,這是不負責任的態度,是很可惜的機緣,你看這業力決定了我們經歷的事情,決定我們的命運,我們所碰到的人跟事情,如果我現在有感情的障礙這個業力,如果沒有去面對時,我生生世世要再去經歷這感情的痛苦,現在開了個門讓我們去面對,不是只有透過家族能量,而是自己要作些什麼改變自己的命運,所以代表才能作,是這個道理,這個東西影響著,支配的就是我們生生世世的命運,我們所遇到的事情都跟這個有很深的關聯在,不是靠一場排列就可以的,所以才會說代表才能作,有時侯我們累生累世的東西,所以業力作完後出來的東西不會是一樣的,要看你出來什麼,去釋放去轉化你的心境,作業力是要負責任的,而不是作完就沒事了,畢竟大家都很有心,來當代表,有這個機緣,如果願意的人他就可以開始轉化他的靈魂,他的命運,我絕對不會強求,這不是可以拜託或強求的,有時侯我們在業力的牽引下我們會不想,我會尊重你們的不想,這真的無法強求,如果你完全陷在你的痛苦命運裡面時,連佛陀都沒有辦法,所以這絕對不可以強求,這只是個機緣,是可以扭轉你累生累世命運的一個機緣,絕不是作一場的事情,自己要付出一些心,一些努力,我們所遭受的痛苦,所經歷的事都是在這業力的牽引底下影響著。

 

今天我如果沒有學習靜心,我的命運不是這樣,我的命運是躺在床上,坐在輪椅上,為什麼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個東西,因為我體驗到靜心背後影響一個人的東西,今天我在這不為名不為利,我也不需要你們來認同我,就是我感受到宇宙間的愛想跟大家分享,就是這樣而已,我很單純,所以今天我們能夠相遇,一起學習是非常有緣份的,想要珍惜的,他會得到很大的轉化的,靈魂的轉化,這個轉變靈魂,轉化的機會如果我沒經歷過這些過程,我今天不會坐在這邊講這些話,這沒意義,當我們代表透過家族能量,把業力在鬆動的時候,它是一個開門,開了這個門讓我們有機會去跟它交手,去跟它交流,在業力出來的時候,燃燒的時候,會有些東西會把你拉回去,過去的業力底下,可能比原來還強烈,原來可能十分的話,業力作完可能會二十分,它加速在燃燒,你被它牽扯的力量會更強,跟周遭的關係有一段時間會混亂,這個時候如果你沒有學習靜心,沒有學習釋放,去面對這些出來的業力,就會錯過,燃燒的時候你要去學習,你要去釋放,你要轉變你的觀念,你的心態,就是為業力作的東西,業力影響我們的地方就是念頭,念頭就是我們的觀念,就是我們的心性,然後你的心性,你不願意去看見,或不願意去面對這個痛苦,你就錯失一個機會,就是去注意這個東西,就是這個心,痛苦會跟著我們好幾十年甚至累生累世,想必我們一定都是在逃避,如果有一天你學會不逃避的時候,你的痛苦就可以結束,你真正面對痛苦的時侯,它不是痛苦,只有你想要躲的時候才會永遠痛苦。(冰麗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照 靜心 業力
    全站熱搜

    tro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