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38  

素珍老師

 

我們一直陷在想要追求所認為的愛,卻是在關係裡面互相的傷害,在我們的家庭裡面,如果沒有這個愛出現,那麼會讓我們非常的痛苦,反而會覺得生命是一個受苦。

 

可是通常這些家庭的障礙,已經延續好幾代,我們甚至都不清楚,所以我想透過我們的家族能量,我們的家族能量並非是在和解,也並非是接納,也並非是合理化,你應該接受這些受苦,而是在每一個家族裡面,通通都有的,這個原來就有的愛出現

 

在家族裡面,這個愛能夠出現的時候,所有的障礙都會被消融,因為這個愛的力量非常非常強大,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把它摧毀,所以我們會在家族能量的這個部分,我們會朝這個地方,朝這個地方在移動。在這個過程裡面,所有的障礙、痛苦、受苦、糾結要讓它能夠呈現,如實簡單的呈現,經過這個呈現的過程,障礙就會好像霧氣蒸發了。

 

那麼我們在家族裡面,每一個家庭原本就有的,就存在的這份愛,它自然出現,不是我們去製造,去幫它和解,我們不是神,也沒有這麼大力量,而是讓每一個家族裡面原本就有的那個愛能夠呈現出來,只要這一個愛能夠呈現出來,這一個家族裡面每個成員的人,他們慢慢的都可以走向靈魂的學習的這一部分。

 

也許可能不是馬上,可能要過一段時間移動,讓這個霧氣蒸發,但是始終家族裡面的愛會出來,這個就是我們每次代表家族的道,這個力量它非常強大的,這是我觀察這麼多年來,在家族裡面假設有人不認同我們,或是否定我們所做的,我們會非常痛苦,或是沒有看見我們的付出,我們也會非常的痛苦。

 

事實上所有這些受苦的,我們從小到大這些受苦的根源,大多數是從我們的家族裡面,一直延伸,延續生下來的。那麼我們的這一些頭腦,接收到我們被否定的一個情緒,都是在一個很表層的這個地方,那這一個很表層的地方,會把我們整個家族的愛障礙住蓋住,因為表層的這些念頭,自我這些能量它是屬於比較粗糙的。

 

那麼這個愛,它是屬於非常微細的,它沒有辦法有干擾,所以當我們在家族裡面接收到一些互動對待的時候,我們從頭腦裡面去解讀,那這些解讀、這些反應,就會讓我們跟家人之間的愛出不來,那如果沒有透過學習,從我們從小大到大,我們就很直接接受這一些能量,你要做得更好,我才愛你,我們很自然地接受這一些。

 

所以我們就會驅迫自己或是逃避,所有的受苦模式,是從家族裡面的這一些互動能量,一代一代的延續下來,那所以你如沒有透過學習,我們很難一個人,究竟可以跳脫這個模式,那麼所以今天我們能夠有幸你們可以當代表,我們可以學習這個家族、家族能量,是非常非常從根源的地方,去移動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的受苦。

 

雖然是每一個人,可是根源都是在家庭,那麼只要每一個家庭這個愛,只要頭冒出來就夠了,慢慢的這個,這個能量就會擴散到家族裡面每一個成員,甚至是過去到未來,所以這就是我們家族能量最重要的地方。讓我們原本的愛出來,不是去和解、也不是去接納、也不是去合理化、你應該受這個苦。不是,而是只要愛出現的時候,這些障礙都無所遁形,因為這個愛的力量非常的大,大到我們幾乎是無法想像的,這個力量很大。

 

重點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感受到每一次這個家族能量,有時候做完的時候能量流動,回去以後的後座力啊!我感受到這份力量,我覺得我只能說是,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而且不是只有來的那一個人,而是我們在現場的每一個人,甚至是我們每一個代表的家族都會跟著移動,所以我說它不可思議的力量。(淑娟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 關係 家族
    全站熱搜

    tro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