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鳴美景_03  

素珍老師

今天家族能量的重點是祖父和他的命運。

 

其實這個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還有我們的家族裡面,這種事情經常發生,就是---對於發生的事情,我們不能夠釋懷,也許生出很多怨恨!我們受苦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

 

今天的家族能量我們做到---帶這位祖父看到他自己原來的面貌,就是本來的樣子。這句話意思是說,回到我們靈魂原來的地方!事實上,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回到我們靈魂的原點,就是我們心中那個本來的面貌的時候,那麼對於我們所發生過的事情,我們的態度、看法,會有不一樣!

 

原來祖父會覺得“我的命運怎麼這樣,為什麼我的命運這麼苦

如果可以直接回到他原來的中心的時候,這個感覺,這個怨恨,它馬上變得很渺小,甚至是慢慢的消失!

 

我們每一個人,每一個生命,每一個靈魂,都有這種能力可以看到自己本來的源頭!是因為我們距離我們的源頭非常的遙遠,因為我們已經經歷過太多的痛苦,經歷過太多的煩惱、問題,所以我們都被這些問題,每經歷一次問題,我們就被這些問題的後遺症,怨恨,留下來的,也許有得到、有失去的痛苦或是悲傷,我們被這些層層的掩蓋,所以我們看不到我們自己的本來的樣子!

 

所以,剛才我帶他去看這個過程的時候,他只要一看到這個過程,他原來的這些痛苦,就會慢慢的消失,這就是“靜心”!就是回到我們自己,找回到我們自己原來的面貌,本來的面貌!

 

我剛剛的感受,事實上只要我們能夠,回到我們原來的點,我們原來一開始的最真實,最真實的面貌的時候,所有的問題,很快的,它們會沒有地方可以存在,它們馬上消融!

 

可是因為我們在要看這一點的時候,不容易,就是我講的,我一直在講的“靜心”!所以,只要有一個剎那,一個片刻看到,那個力量就開始,馬上很大,這是剛才的重點!這個叫做---解脫療法!

 

如果從我們每次當代表的過程當中去體會,會比較快!因為過程的感受拿出來我們討論,對我們的領悟會有比較快速的一個方向,比較真實!(香如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心 家族
    全站熱搜

    tro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