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勃勒_01  

素珍老師

愛,是出於你內心的自然,而不是我告訴或要求自己,我要怎麼樣,我告訴自己,我要怎麼樣的話,可能維持一個禮拜就又跑回來,所以如果我們真的能夠透過家族能量,在這個過程裡面,你可以了解這個關係裡面,就是我上個禮拜講的,那這個了解非常重要,這個了解會在我們的元神上有一個體會,那這個就是永遠不會變,所以這個了解很重要。

 

那家族能量的重點,當然是會讓我們家族裡面的一些障礙鬆開,可是這個很重要的就是,你看我們會把父女.母子之間的愛擺進去,你們知道為什麼?有人知道嗎?因為這個東西,我們陷在我們的自我頭腦裡運作的時候,我們完全看不到這個東西,可是事實上這個東西其實一直在的,當我們的家族能量的障礙在流動散開之後,這個愛你就可以看的到,事實上它不是不在,而是我們見不到,那所以這一點很重要。

 

見到這個以後我們的關係,不管是夫妻也好親子之間互動感情,這個東西很重要,沒有了這個,我們會活的很痛苦,沒有了這個,關係之間沒有了這個愛,我們會活的很枯燥乏味,然後會延伸出很多問題,製造很多問題,所以這是家族能量裡最重要的東西是愛。

 

那這個愛不是我們嘴巴講一講,你跟你的家人說我愛你,我為你做什麼這就是愛不是,那為什麼我們不了解愛,我們對愛有很多誤解,這就是我們在學習的地方,什麼是愛,因為我們受了太多太多的汙染,那個汙染就是我們的誤解,認為愛是什麼,關係裡面認為說,你應該對我做什麼?我應該給你什麼?你應該給我什麼?所以這一些東西,就是因為我們沒有辦法有愛,所以會製造這一些衝突出來。

 

 所以在家族能量運作的時候,如果我們可以靜靜的去體會,也許在那一剎那間,你體會到那個愛,那麼你的元神.你的生命就是生生世世不同,這個才是最重要的。那當然關係之間的障礙會流動,這當然是副屬的,最重要是我們的靈魂我們的元神明白跟了解這個愛,那這個愛真的不是我們一直誤以為我們誤解的那個東西,因為我們就是不懂什麼是愛,所以我們才會關係裡面處處痛苦,你不了解我、我不了解你,然後在這裡面走不出來。

 

所以這個就是我們的元神,我們的靈魂要學習最重要的地方,那事實上在家族能量運作的時候這個東西一直都存在的,所以我們當代表,如果我們也可以看到這個領悟道這個體會到這個,雖然我們是代表,但是對我們的靈魂,對我們的元神,它的了解幫助也很大,所以當代表的時候盡量放鬆。

 

不管有任何的感受,這個當代表就是跟我們的靜心一樣,原理是一樣,道理也是一樣的,如果你能夠體會的話,代表就是一個靜心,而且是非常直接的一種體驗,不是透過用說服頭腦的那是另外一個層面層次的,那只有在這個層次我們才能夠領會體會到那個愛,所以當代表的義意非凡。(淑娟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 家族
    全站熱搜

    tro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