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a8fc14a4ed8cafbd6b1889c3698d0b_small.jpg  

素珍老師

我們這家族能量

重點不是要去解決你發生的困難,你發生的事件

 你發生的

小孩不乖,成績不好,不聽話,老公怎樣

這個不是家族能量的重點

 那它的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透過這種家族能量在流動的時候

深入到我們心智底下的東西

 通常一般我們在生活的時候

在家庭生活,或是人際關係

 我們非常困難可以走到心智底下的東西

 就是我們都會在:

賺越多錢越好,房子越住越大越好

孩子讀名校

 反正就是在這個地方

 但是在這個地方並非是重點

所以我們達不到這些期望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痛苦

 就開始尋求解決之道

 那我們注意看喔

當我們開始在尋求這些

我們要達到的期望的解決之道的時候

 我們的心,我們的力量,我們的能量

就耗在這個地方

 處求救,到處想辦法

 反正你用盡很多你可以的解決之道

你把你的生命,你的力氣,能量

都花在這些的時候

 

到頭來這些問題還是依然存在

 為什麼?

 是因為,事實上這些問題

它們的根源是在心智底下的東西

 是在比較深層的東西

 假設一個恐懼

光一個恐懼,它會延伸出我們生活當中

非常非常多的障礙跟問題

 我剛所講的那一切,那一些表面的那些東西

 它背後的根源

都是在我們心智底下的這些恐懼

 

如果我們沒有辦法深入到這個心智底下這個東西的時候

 我們的生命就是在這個地方浪費能量

 假設我們透過家族能量的移動

可以深入到這個層面的時候

 才能夠去開啟這一扇心靈的門

 靈的門一旦開啟的時候

你的恐懼開始在移動的時候

 

我剛剛所講的那些表面上的問題

才有可能有一個究竟,一個鬆開,解開

 那你的問題,你生活上的一些種種問題

你生病也好,你家庭不和也好

這些問題一定會得到改善

 

那它背後的根源,就是心靈的移動開始鬆動

 然後那些改善,不過就是一些附加價值

 那還有我們的生命裡面

非常多的這種很深層的東西

 就是一定要透過心智底下

心智上面到底下的這個接觸

這些問題才有可能真正的去鬆開

 

這個才是真正的究竟

 可是大部分的人會聽不懂我說的話

因為我說的話不是一個知識

 不是告訴你怎麼做

而是你要實際去用心體會

 

如果你沒有辦法去體會的時候

或是你不願意去體會的時候

 

你一定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我不是在傳授知識

我只是在告訴大家說,我們要往這個方向去學習

 

那如果只是按照,只是聽我講什麼

其實幫助不大

 

你一定要自己深入去碰觸

當我們很痛苦的時候

我們有問題的時候

 我們第一個反應一定是去求助別人

 我們一直要很快的把這些受苦的東西先鬆開來

那不是說這樣子不好

 只是,如果你能夠深入到問題的根本的時候

你的生命才有可能真的沒有問題

 你會覺得很開心,活得很喜悅

 所以一定要是在這個心智底下的東西

 我是期望透過這個家族能量

可以開啟這扇門

 當代表非常的殊勝

 

當你們上去的時候

你們把你們自己所有的東西放掉

去感受這個感覺

 事實上每一個家族,每一個人類

所有的痛苦,所有受苦的東西

都是重疊的

 能如此的靜心當代表的時候

我們自己本身的障礙就會慢慢鬆開來

也會共振到

 這就是家族能量的重點

它不是要解決我們的問題

 可是如果你可以深入到心智底下

這個心靈的部分的時候

 我們的障礙會鬆開,會解開

 表面上我們生活的這些障礙

它們不過就是一個表象

 

根本究竟,後面根本的究竟

就是我剛剛講的那個層面

 

要深入到那個層面,才能夠究竟

 因為我們已經太多的障礙

透過這個家族能量在流動的時候

我們去感受,去體會

 

那個體會,有可能是

你頭腦這個地方,你可能會沒有感覺

 可是你的深層的阿賴耶識或是深意識

一定有感覺

 

那所以這個家族能量它很奧祕的地方就是說

你做回去之後

它不是一天,它不是一個禮拜完了,沒有

 它會一直走,走上算年的

 它有時候是可能很快的移動

有可能是好幾個月

有可能是好幾年

 如果可以好幾年

 如果你自己可以靜心的時候

那個會持續好幾年

 等於是你這個家族的命運本來是要往這個方向走

這個方向也許因為以前的一些業力

 那可能會有一些業力要承擔

 

當你心靈的部分開始移動的時候

它要轉彎,它要轉彎的時候會慢慢轉

而且會轉上好幾年

 

這個就是家族能量它的奧祕的地方

 說奧祕,其實它的最究竟的東西就是

 什麼是道?

 道其實無所不在,只是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去認清楚

 那這個就是家族能量的精髓,精華

就是跟這個道碰觸

 當我們可以跟它碰觸的時候

我們剛剛一開始所講的那些問題

才有可能慢慢的解開來

 因為這是所有人類共同的問題

 所以家族能量,我們不是把它看做解決問題

它是移動我們生命,命運的一個開始

開啟那扇門的開始

 那大家非常的有緣份會進行這個家族能量

是一個很殊勝的緣份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因為我們是一種學習

跟大家一起學習前進的心態在進行這件事

 那我們,我希望說如果有這個緣份

大家,代表也好

可以就是如我說的

在這個過程裡面去體會

 

也許我們的心智還沒有辦法開啟的時候

你做回去,一開始可能有的人沒有感覺

 可是它在深層的地方,它會在移動

 所以這就是我剛剛所講的

一些家族能量的重點

 所以我每次在強調,這個家族能量如果配合靜心的話

 

就像,一個恐懼

它在我們生活當中影響的層面非常大,

  可是其實我們非常難去碰觸到這個層面

因為我們的習慣,很快就跑掉

 然後所有我講的任何的話

都不能幫助你脫離這些痛苦

 只有你自己親身去面對這個過程

然後你瞭解了,什麼是恐懼

 這個東西怎麼樣在影響我們的生命

而且不是這一生這一世在影響

 不是只有這一輩子

 所以這個東西,

它對我們人類的影響非常的大,非常重要

 

就是靜心的部分

 

那我們的障礙很大的時候

我們要開始學習靜心,障礙很大

 因為靜心是深入到我們心智底下,心靈的部分

 就是我們要到達究竟的這一個部分

 

那我們障礙很大的時候

當你要開始的時候,你的出頭會很多

 我有什麼事情還沒做

好累,我沒有空

 這不是你懶惰

這是我們的障礙在讓我們把這扇門關起來

還不願意開

 所以因為如此,透過這個家族能量

把我們的這些障礙,慢慢的,一點一滴,可以鬆開

 

這個就是我們的家族能量的精髓

 那這是一個學習的開始

心靈學習的開始

 它不是解決問題

 但是,問題會得到解決

是一種附加價值

 我們還有很多深層內在的東西,

就是我們會去製造問題

 就是這個製造問題的那個東西

我們要能夠碰觸到那一點

 這樣才是究竟

 這是家族能量的精髓

 事實上我們人,我們生命

我們痛苦,我們受苦

 在非常多的層面都可以展現出來

都可以延伸出非常多的問題

 那從家族能量是一個根本

我們其實一出生就碰到這個家族

就接觸這個家族

 從這個地方是最根本的影響

 能夠透過這一扇門跟我們的家人和解

然後這才有一個很穩固的開始

 開始學習,瞭解這個究竟之道

 所以這個家族能量

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好的一扇門

 它只是一扇門

 因為我們的靈魂其實生生世世

很多時候都在學習

 好,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