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1499514_960_720.jpg

 

幸福在哪裡?

我們常以為只要努力達到心中的美好藍圖就會擁有幸福,多年過去了卻覺得幸福總是稍縱即逝,過程中可能既挫折又傷痕累累,或可能懷抱希望持續努力,或是繼續尋覓與等待。

 

回顧關係的模式,也許會發現不同的時空、對象卻吵相同的架,擔著同樣的心,守著熟悉的孤單,所以重點應該不在於如何達到幸福找到愛,而是重新認識心中那個想要幸福的人,他處在什麼狀態,帶著那些傷痕與信念,如果不認識他勢必又在明天繼續製造同樣的劇本。

 

過去的「傷害」主導了命運?

每個人多少都受過傷害,我們的命運會根據這個傷害發展,例如父母無法肯定、讚美小孩,這小孩很容易變得沒有自信,然後會在關係中、生命裡不斷地想要證明自己是很棒的、優秀的。這份想證明的心態讓他一直在這裡努力,能量一直耗在這裡,無論如何證明始終還是沒信心,這個命運等於就是在關係中受傷所產生的模式。

 

又例如被家暴的小孩,可能別人講話稍微大聲他就開始害怕了,很多的行為都會從害怕去做反應,讓他無法輕鬆的生活,也無法信任任何人,始終感到孤單、沒有歸屬,等於會陷在這些傷害裡面打轉。若是沒有去看見或療癒,我們就是一直在其中不斷地要證明或害怕。

 

或者是小時候看到父母衝突,自己在婚姻也複製同樣的模式,我們深陷其中真的很痛苦,所做的事,以及思想、情感都被這個命運在主導,也困在其中走不出來。

 

這些傷害沒有療癒的話,靈魂進化也就無法開始,如果能透過「家族能量」跟「釋放」是最快的,這些傷害為什麼會一直帶著,就是記憶一直記得這個傷害,讓我們分不清楚「現在」跟「受傷的當下」。

 

還有這個傷害往往不限於是這一代,也許是上一代或是家族重複的傷害,如果沒有療癒,這些痛苦就會不停的延續下去。療癒是很重要的,否則意識就會停留在這些傷害,原地踏步無法前進,就談不上靈魂的進化,也很難說可以自由。

 

 

知道卻做不到?

我們都知道怎樣才是對自己跟家人好,可是為什麼到後來總是只剩下責任跟義務?

因為從小被罵,所以立志以後不罵小孩;為人父母之後,卻驚覺自己照樣責罵。

生氣父親不負責任,所以要求自己負責,卻發現身邊盡是不負責任的人。

 

看書、上課,想要改變,但覺得知道很多,卻做不到。為什麼?

 

原來主導我們關係與命運的是過去的傷害,甚至是深層意識的力量,而不是一般的頭腦認知。然而,我們的深層意識是緊密相連,或是相互交融的,尤其是家族的集體意識,更是命運共同體。所以我們看到這個現象:個人或家族都會重複發生類似過去的受苦事件或模式。

 

這些糾結或未了結事件會形成它的氛圍、氣場,我們處在這熟悉的氛圍,便不假思索地從這股氛圍當中去解讀,做出反應造就出固定的關係模式與命運。

 

是的!我們重複某些的受苦模式而身不由己。關於這點,近代的基因遺傳學也驗證這樣的現象,從制約反應的實驗觀察到恐懼的記憶會遺傳數代。

 

家族能量的個案工作是把我們難以言說、甚至意識不到的家族氛圍,透過代表們的肢體、聲音與互動,如實地顯露出來,讓這些深層意識的傷痛與糾結能夠流動,並且被我們看見與明白。

 

這時候,深層的痛苦就會一波又一波的湧現與消散,在這些煙消雲散的同時,也看見原本的愛一直都在,當我們跟父母家族連結時,就具足安定與力量可以走自己的路,開展屬於自己的人生,不再重複過去的受苦模式。

 

 

 

 

幸福

生命就是這樣,一直在重複記憶、重複過去受傷的劇本,也會把周圍的人拖下去經歷這樣的狀況。這些障礙鬆開,才有辦法展開真正的關係,才有辦法前進,不然就停留在受傷的狀況。

 

幸福不是通通沒發生什麼事情,幸福應該是很多事情通通發生過,經歷過這一些,然後又可以在一起,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素珍老師

 

【老師簡介】 

劉素珍

1963年生,三十幾歲時,遭逢家庭重大變故,又被數家醫院同時診斷出罹患來日不多的絕症,絕望的瞬間醒悟自我意念的運作,身心脫落,卸下自我的牢籠,生出極大能量與安定。

2004年開始研習氣功,過著半隱居的生活。

2008開始把靜心的精神融入氣功,教導動作中的覺知,並帶領家族能量的療癒(家族系統排列)至今。

十年來帶領工作坊300餘場,幫助超過14000多位學員清理關係,療癒內在,重獲充盈生命。


學員覺得她的教導很像克里希那穆提,接觸過家族排列者說她的排列就像海靈格。

著作 1.愛就在你心中 2.當下的釋放 
博客來 https://bit.ly/2N31ICf

 

【課程內容】
1. 家族能量個案與集體療癒。進行個案的同時,隨著老師的引導,在場每位學員及其家族同時也會被療癒 
2.
動作靜心覺知:在移動中增長專注與心安定
3. 釋放的學習與體驗:學習超越頭腦的自我療癒與幫助他人療癒
4. 靜心與遊戲

【課程安排】
課程時間:108 4/13(週六)下午130530
4/14早上9點到下午530 
課程地點: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156-15F (永安藝文館表演36)
課程費用:9000元。
課程期間進行4~5位個案,現場抽籤決定。

課程報名與諮詢:廖小姐(0966-109108)或賴ID tina043659,黃小姐(0955-651605)
報名後 請轉帳一銀007 帳號 142-50-556861 中崙分行 戶名李宗燁 ,再提供轉帳訊息確認

【高雄場5/25~26報名資訊】https://goo.gl/forms/44MWNf4ioISftpV82

 

【課程收穫】

療癒原生家庭創傷、童年陰影;
療癒來自父母的限制性模式;
深度清理療癒自我,清理潛意識的創傷、恐懼等;
療癒個人,流動整個家族心靈的愛,停止代間重複受苦的模式;
重塑與父母的關係、伴侶關係(如果你沒有伴侶,會幫助你療癒阻礙你發展親密關係的障礙)、與自己的關係、親子關係;
打破局限和束縛,收回自我內在力量;
減少生命中的掙扎、糾結、拉扯和衝突;
找回內在動力,擁抱真實的自己;
找尋並理清人生目標,發展自己的天賦;
學習與體驗愛的臣服;
擁有能力在生活中發展出更好的關係。
學會釋放自己,解開身心的受苦,也可幫家人釋放。

【適合人群】

有過原生家庭創傷,無力擺脫童年陰影的朋友;
經歷過親人過世、喪偶等創傷,仍未走出陰影的朋友;
與父母關係不暢,長期被父母控制、忽視、內心力量被剝奪的朋友;
家庭關係面臨冷漠、暴力、欺騙,希望家庭關係更加健康和諧的朋友;
無法建立長期、深入、優質親密關係,希望找到合適人生伴侶的朋友;
有過深刻情感創傷,無法走出傷痛的朋友;
有親子溝通難題,希望改善親子關係的朋友;
希望解決生活困擾,理清人生目標的朋友;
渴望讓自己的生活更平靜,心靈更自由快樂的朋友;
希望覺察人生模式,認識自己,了解愛,開展廣闊生命面向的朋友;
希望減緩壓力、放鬆身心、使自己身心更健康的朋友;
想要學習讓痛苦止息,心靈究竟覺醒的朋友;
身心靈療癒專業人士。

 

【學員分享】

 

學員一:昨晚12點多到家,今早起來也一身輕鬆就是那種感覺:無恐怖,無掛礙,內在有力量,每個細胞更飽滿、充盈活力起來,哈哈,無限感恩,感恩所有的因緣,收穫太多了,是蠻神奇的,那些個問題障礙就像老師說得不知不覺中就脫落了,得到療癒。在三樓第一眼看到素珍老師的照片我很自然地駐足凝視,我感覺她就是母親之外的那個慈母,進入教室坐在正中的位置,看啊看,淚水就出來了,好像就療癒了一些東西,感恩祝福所有人,願越來越多的人遇見,都能鮮活起來,活出本來的樣子。

 

學員二:剛剛釋放了很多各種各樣的負面能量,好開心,一個接一個的,釋放了好久,平時負面多的就釋放的時間長,越釋放聲音就越大,頻率就越高。真的好神奇,好好用,好舒服太感謝了,感謝老師團隊的療愈力量,感謝同學們愛的磁場,我們都是最有愛的人。

 

學員三:從昨晚開始一種安寧像被植入體內,通透明亮,每個細胞都在說起心動念念念分明。生活學習得到了一些好的信息。感恩。

 

學員四:參加完工作坊,人變得安靜,卻很有力量. 處理事情也非常的溫和. 感恩老師,助教 感恩在場的每一位。這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現在不費一點力氣就可以做到了,感覺好美。

 

 

 學員五:感謝劉老師給我們帶來的釋放法門!我做起來效果真的非常的好!以前我覺得我太需要這樣的方法了!以前總是莫名其妙的就不開心啦,就總要各種不舒服找事,非得吵一架才行,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現在有了釋放的方法,情緒一會就釋放走了。

 

比如頭疼,我知道是自己生氣造成的就是不知道怎麼解決,上課以後我就是,在群裡諮詢了李老師,李老師讓我釋放肝膽憤怒的能量,好有效,說著說著,就不疼了,好像那股疼痛的能量就散開了,就好了。

 

 學員六:回來後,發現不愛生氣了,孩子沖我發了好大的無名火,我也氣不起來了。今天家裡來了小伙伴,感覺對娃也比以前有耐心多了。看親密的人,也沒有各種不順眼了。

 

學員七:這週六和週日第一次參加素珍老師的關係清理工作坊,第一個個案結束我心中滿滿的愛與震撼。震撼於在排列過程不是個案但參與的人也可以感受到那情緒能量,老師也帶領著學員代表自己和自己的家族去釋放那情緒能量。

 

第一個個案在快結束時老師帶領大家去連結母親的能量。那時我突然感受到胸口充滿愛且熱熱的能量在流動。眼淚忍不住一直流。雖然不是個案但我也一起被療癒的感覺。真的很謝謝老師、助教與所有的學員。

 

學員八:昨天在做蒙眼活動時突然領悟到相信旁邊扶持的人才有安全、想到我先生一路扶持我、但是我都認為是應該的、而且也不太相信他、這活動讓我看清了自己、下課後迫不及待往家跑、看到我先生抱著他跟他說我愛他、跟他說他給了我那麼多的安全感我都不相信他、讓他很驚訝又感動、我也覺得輕鬆很多

 

學員九:今天上班,給我臉色看的人變得親切,而我看不下去的傢伙,好像也沒那麼嚴重…這是那著?是我變了嗎?還是對方變了?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